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钻石联赛上海站美国军团揽四金 中国获一银两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00:20
  中新社上海5月23日电 (记者 宗晨亮)23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田赛传统强国美国表现出色独揽四金。东道主中国选手方面,则由史冬鹏获得一枚银牌,刘翔、巩立娇各获一枚铜牌。

  在备受瞩目的“女子飞人”大赛中,北京奥运会、柏林世锦赛双料冠军弗雷泽起跑非常有力,迅速抢占了头名的位置。但美国老将杰特尔后程加速,在一度落后一个步幅的劣势下成功超越弗雷泽,以11秒09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这也是这位美国名将连续第二年在上海折桂。弗雷泽以0.2秒的劣势屈居亚军。

  上海可谓杰特尔的福地。去年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大器晚成的杰特尔跑出10秒64的成绩,创造世界女子100米历史上的第四佳绩。

  今日赛后,杰特尔表示,“这是今年第二场比赛,我的表现很好。对于下一站罗马的比赛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需要加强身体力量。”

  除了女子100米以外,美国名将瓦里纳获得男子400米金牌,柏林世锦赛亚军德穆塞获女子400米栏冠军。奥利弗则击败两名中国选手,称雄男子110米栏,为美国军团获得本次钻石联赛上的第4枚金牌。

  此外,“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获得男子200米金牌,肯尼亚选手共获得了男子1500米、女子3000米障碍赛、女子800米三枚金牌。埃塞俄比亚女将则将女子5000米金牌揽入怀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