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宵禁再延两天曼谷秩序逐步恢复(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2:59
  5月23日,志愿者在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清洗墙上的标语。当日,在曼谷市政府倡议下,数千名曼谷市民自愿参加了清理“红衫军”原集会场所的“大清扫日”活动。曼谷市中心拉差巴颂地区“红衫军”长期集会以及与军队冲突时在主干道留下的垃圾和污痕被清除一空。 新华社/路透

  据新华社曼谷5月23日电(记者史先振 张秋来)泰国总理阿披实23日说,将把在首都曼谷及23个府实施宵禁的期限延长两天,但将缩短宵禁时间。

  阿披实说,政府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正在开会研究如何调整宵禁时间,以便在确保社会稳定的同时,尽量减少对民众的影响。

  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19日宣布,在曼谷及周边部分地区实施宵禁。当晚,宵禁范围扩大到实施紧急状态法的全部24个府。20日,中心宣布把宵禁期限延长到22日,时间从晚9时至次日5时。

  阿披实在讲话中还说,“红衫军”集会区周边的交通和秩序将于24日恢复,放假一周的政府机构和推迟开学的学校也将于同一天恢复运转。

  暂停服务一周后,曼谷市的轻轨和地铁于23日恢复运营,但运营时间缩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