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评论

印度坠机生还者称今后再也不想坐飞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4日02:34
  失事客机载有166人,其中158人当场遇难。一名儿童一度生还,但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由此,最终的生还者为7人。

  生还者之一的玛颜·库提在空难发生的一刹那,被弹出了客舱。过了很久,他才意识到自己受到的真正伤害,并不是身上的伤口,而是内心的震颤。

  库提说,他已对坐飞机产生了恐惧,“今后再也不想坐飞机了”。同时,他还不愿意回到阿联酋工作。“我会一直在印度卡努尔的老家呆下去。”

  库提对媒体讲述了他在医院中的一个“小插曲”。事发后,在客机残骸附近的救援人员根据他随身携带的护照,认定了他作为乘客的身份,于是将其送往医院。

  躺在医院里的库提称,几位部长前来慰问伤者时,他的手机不见了。“一定是同部长们在一起的某个人偷了我的手机。”库提的伤不重,会很快出院。

  阿卜杜拉·普德尔·伊斯玛尔也是被弹出机舱的幸运儿。与库提不同,他希望伤愈后回到迪拜继续打工生活。“

  作为此次坠机事件中唯一生还的女性,布丽娜·胡克是医学专业的大学生。她的腿和手臂受伤。她将坠机事件和自己的获救,比作“只有在电影里才有的场景”。

  普拉地普·格克是在迪拜打工的印度人。22日,他搭乘客机返回印度,准备参加弟弟在5月27日举行的婚礼。他说,尽管经历空难,然而出院后还是要回迪拜赚钱。(张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