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做忠诚使命的学习型领导干部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7:01
  短评

  陈丽平

  武警广东总队汕头市支队支队长魏文涛入伍25年来,面对遂行多样化任务的时代要求,学以增智,不断提升现代军事指挥素质,圆满完成100多次重大执勤处突任务;面对部队科学发展的紧迫需要,学以强能,不断破解治警带兵难题,将理性思考转化为57万字的研究成果;面对特区复杂社会环境的考验,学以养德,不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70多次拒绝金钱利益的诱惑。魏文涛以笃学的精神和冲锋的姿态,彰显出新一代武警指挥员的时代担当和卓越追求———重剑有锋,思想无敌;取权有限,责任无限。

  军人因使命而存在,只有不断学习,提高能力素质,才能有效履行使命、不辱使命。学习魏文涛,就要学习他始终牢固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坚持以使命为牵引、以实践为课堂,认真学习研究现代军事知识,努力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的指挥才能;学习魏文涛,就要学习他积极探索新时期部队建设特点规律,不断增强带领部队科学发展的能力;学习魏文涛,就要学习他自觉培育良好人品官德,有效提升部队履行使命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