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高速货车与客车相撞起火32人死亡(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07:28

工作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搜救清理工作。

  5月23日3时左右长深高速公路辽宁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因方向辨别错误,逆向行驶,与一辆正常行驶豪华卧铺大客车相撞起火,截至目前已经造成32人死亡,21人受伤。

  据辽宁省公安厅介绍,5月23日3时左右,G25长深高速公路306公里+200米处,一辆大货车(主车牌号蒙F18597,挂车牌号蒙F3806)从服务区出来后,方向辨别错误,逆向行驶,与天津长途客运公司一辆正常行驶的由天津开往哈尔滨的津AB7328宇通豪华卧铺大客车相撞起火。截至目前,货车上3人当场死亡,大客车上有28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1名受伤乘客,在第一时间被送往最近的辽宁省彰武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在事故中彻底烧毁的客车局部。

  事故发生后,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同志立即指示分管副部长黄明和公安部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赶赴现场。辽宁省委书记王珉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同志赶赴现场。

  辽宁省公安厅在省委、省政府的指挥领导下,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警种赶赴现场,目前高速公路已经恢复畅通。(于力 徐扬) (来源: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