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拱北海关查获成品油走私案 抓获涉案人员15名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7:48
  法制日报北京5月23日讯 记者蔡岩红 拱北海关今天向记者透露,该关于近日查获海上成品油走私案,查扣重油300余吨,“红油”约30吨,并抓获涉案人员15名,初步估算案值约115万元,涉税42万元。

  据记者了解,由于近年来海运业不景气,导致一些国内航运企业为了控制航运成本,同时也为赚取更多利润,部分船只利用途经香港水域的便利,偷装重油、“红油”进境后销售牟利。

  针对这种情况,拱北海关缉私部门表示,一方面将加大对珠江口水域重点船只的监控和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该类成品油走私违法活动,另一方面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开展法制宣传,促使航运企业及相关从业人员放弃侥幸心理、拒绝参与走私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