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富人超生缴抚养费取证可用亲子鉴定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7:59
  法制日报南昌5月23日电 记者黄辉 今年6月至10月,江西省将开展对党员、公务员和名人富人违法计划生育的专项治理行动。对名人富人超生,以其实际收入水平为计征基数足额征收社会抚养费。

  据悉,此次清查的重点是2002年9月1日以来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生育(包括非法收养子女)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党组织关系在江西省行政区域内的共产党员,不含村干部以外的农民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在江西省区域内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中的行政、事业、工勤编制在编人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行政村村干部和名人富人(由各设区市认定)。

  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群众发现违法行为,可拨打江西省人口计生委举报电话:0791-12356,举报电子邮箱:jswxzx@jiangxi.gov.cn。对实名举报,或者匿名举报计划外生育线索清晰的,必要时可进行检查和组织鉴定,包括亲子鉴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