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兰河坠下客车被打捞上岸 事故死亡数升至6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4日08:06
  新华网黑龙江庆安5月24日电(记者程子龙、王建威)23日下午黑龙江省庆安县一坠入呼兰河的宇通客车,于23日晚9时30分左右被打捞上岸。在事故中遇难人数升至6人。

  据介绍,23日下午,一辆从庆安县城开往勤劳镇勤富村的29座宇通客车,打算通过呼兰河边一渡口的摆渡船摆渡过河,在驶上摆渡船时,从船上掉入河中。庆安县委宣传部称初步调查车上载15人左右。

  据庆安县公安局证实,至24日凌晨记者发稿前,已确认6人遇难,这6人分别为勤劳镇和建民乡的村民和学生,其中包括1名5岁女孩。另据公安局介绍,已有包括客车司机在内的3人在事故中生还。

  绥化市和庆安县23日连夜召开会议,有关领导要求加大搜救力度,庆安县呼兰河沿岸乡镇全部参加搜救,做好死难者家属安抚工作,同时表示要进一步核准车辆所载及遇难者人数,调查事故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