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福建暴雨恶劣天气频发 学校可自行作出停课决定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0年05月24日08:27

  暴雨洪水及恶劣天气频发,省教育厅昨日通知,根据当地实际情况—— 学校可自行作出停课决定

  早报讯 (记者赖劲松)连日来,我省各地持续发生暴雨洪水。特别是近日强对流天气,雷电和山洪暴发导致个别地方出现人员伤亡。为此,省教育厅昨日专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近期防御暴雨洪水及次生灾害工作。

  通知称,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必须全部在岗在位,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各地各校要结合防汛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情况,特别是要针对当前强对流天气多的新特点,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完善细化防灾预案,扩大预案的覆盖范围,切实提高防御工作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根据当地暴雨洪水及恶劣天气的实际情况,各地各校可自行作出停课决定,确保学生安全。“六一”儿童节期间如遇强降雨,要停止一切有学生参加的户外集体活动,同时做好留校生、留园生的安全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