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老汉欲强奸女精神病人 被群众发现未能得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08:47
  年已七旬的老汉黄某贤,在返家途中,见曾有精神病史的妇女程某在自家门前洗衣服,竟突起色意,欲对其实施强奸,后被同村群众发现未能得逞,仓皇逃跑。记者昨日获悉,黄某贤因涉嫌强奸罪,被公安机关移送起诉。

  黄某贤是莆田秀屿区月塘乡人,今年正好70岁,1月21日11点左右,黄某贤到同村的儿子家看新房,返家途中经过曾有精神病史的程某家时,见其正一个人在家门前洗衣服。此时,已过古稀之年的黄某贤竟然突起色心,产生了奸淫程某的念头。

  黄某贤走上前去,拉住程某的手,骗她说要到其家里玩。在遭到程某拒绝后,黄某贤立即露出狰狞面目,强行扒下程某的衣服进行猥亵,并欲实施强奸。幸好此时一名村民经过发现黄某贤的丑行,黄某贤这才狼狈逃回家中。随后,村民报警。

  黄某贤觉得丑行被村里人知道了,会遭到唾骂,于是赶紧收拾行装,悄悄地躲藏在附近一寺庙内,白天在外讨饭吃,晚上就蜷缩在寺庙一角睡觉,过着流浪生活。

  3月10日晚8点左右,莆田市公安局秀屿分局月塘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夜间治安巡逻时,发现了在逃的黄某贤,随之将其抓获归案。(记者 龚凡 蔡学伟 通讯员 周金赞) (来源:东南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