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校园安全事件 > 10校园安全消息

临时教师扬言报复幼儿园 警方出面调解化险为夷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08:56
  一句“报复幼儿园”惊动警方

  派出所、办事处出面,化解一场纠纷

  金黔在线讯 5月23日,记者从贵阳市云岩区公安分局获悉,通过耐心细致的调解,云岩警方成功化解一起扬言报复幼儿园的事件。

  据介绍,5月11日,云岩区市西辖区某幼儿园向市西路派出所报案称,雇用的临时教师柳××因劳务问题与园方发生纠纷,扬言要报复幼儿园。

  由于正处全国治理整顿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接报后,云岩分局局长庹朝金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精干力量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经过调查,民警了解到,5月9日,该幼儿园发现其雇用的临时教师柳××用一U盘下载幼儿园的资料,怀疑柳××有泄露园方工作秘密的动机,便要求柳××在全园员工大会上作检查,但遭到柳××的拒绝,柳××当即提出辞职。5月11日,柳××邀约其家人一起来到幼儿园,要求园方归还其U盘,并付给其工资,办理社保手续的移交。双方因工资数额发生争执,柳××扬言要对园方进行报复。

  为防止恶性事件的发生,市西路派出所、市西路办事处等单位立即组织幼儿园负责人、柳××等人到派出所进行调解。经调解,幼儿园与柳达成协议:一是柳自愿作出书面道歉,取得园方的原谅;二是园方同意柳××辞职,将U盘内涉及园方秘密的资料删除后将U盘归还柳××,并与她办理好工资结算及社保手续移交等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