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车厢刮碰电线轮胎起火燃烧 幸无人员伤亡(组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09:22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实习记者曾永超)5月22日下午5时许,在南宁市凤岭南路的凤岭小学附近一个建筑工地上,一泥头车扬起的车厢倒泥土时,刮碰到上空两条高压线。瞬间,该车两个前轮着火燃烧。

  当天下午5时40分,在凤岭小学附近一个建筑工地上,记者见到:一辆黄色泥头车的车厢高高“倒立”着,车厢顶部刮碰到了两条高压线,车头左右两个轮胎正熊熊燃烧,冒着滚滚浓烟。在现场的马路边,停放一辆消防车,七八名消防官兵正思量着如何灭火更为安全有效。

  一位工地民工介绍,半个小时前,这辆泥头车拉着一车泥土来这里倒放。倒泥时,挺起的车厢刮碰到横过上空的两条高压线上,随即泥车头的两个前轮立即冒起滚滚浓烟。司机下车一看,发现高压线不停冒出火花。见势不妙,他迅速撒离。在现场施工的民工担心出现意外,也迅速离开现场。随后,他们拨打电话报警。

  前来现场救火的南宁凤岭消防中队一位负责人说,他们赶到现场后,马上拉起灭火水管,但由于泥头车刮碰的是高压线,所以不敢开水枪灭火,以免漏电造成更大损失。

  当日下午4时48分,一辆电力工程抢险车赶到了,供电员工及时将供电开关打下来,冒火的泥头车轮胎随之熄灭,但已被焚烧殆烬,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作者:曾永超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