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校园安全事件 > 10校园安全消息

齐齐哈尔学校门前发现枪弹 共计113发猎枪子弹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0:01

  本报讯(实习生 刘恋) 5月19日7点30分左右,在齐齐哈尔市第三中学门前一处垃圾投放处,民警发现一个黑色塑料袋,袋内装有大量的猎枪弹。

  23日上午,齐市建华公安分局政治部王志警官告诉记者,民警当时进行了清查,发现袋内有两盒成盒的猎枪弹,和部分散装的猎枪弹,总计113发。民警立即将猎枪弹上交建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进行销毁,以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如果这些枪弹被学生捡到玩耍,极易造成爆炸;若流向社会,落入不法之徒手中,后果更是不堪设想。所以,希望市民能及时上缴枪支弹药,不要随便遗弃。”王志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