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股市股指21日小幅下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09:24
  新华网伦敦5月21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1日小幅下跌,报收5062.9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10.20点,跌幅为0.20%。

  英国新首相卡梅伦表示欧元区经济发展符合英国利益,英国将为欧元区经济问题作出努力。欧洲几个大经济体近日都纷纷为欧元区的经济鼓劲,这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投资者的疑虑。在经历了持续动荡后,21日股市也出现反弹迹象。

  由于金属价格在连续低迷后出现触底反弹,矿业股集体走高对整个股市起到支撑作用。矿业股在涨幅榜前五名中占据了四席,施特拉塔、弗雷斯尼洛、欧亚资源以及安托法加斯塔的涨幅在3.81%到6.36%之间。

  英镑在连续刷新1年来兑美元的低位后出现反弹,带动银行股上升,巴克莱银行、莱斯银行以及皇家苏格兰银行的涨幅在0.96%到3.78%之间。

  由于在美国东海岸原油泄漏事件一直没有解决,英国石油在经济和声望方面遭受双重打击。21日英国石油股价下跌了4.18%,是市场最大的输家。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制造商史密斯叔侄公司的股价下跌了3.68%,而制药业巨头葛兰素史克也损失了2.27%。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双双小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430.74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1.78点,跌幅为0.0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5829.25点,比前一交易日减少了38.63点,跌幅为0.66%。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