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昆铁路客车脱线事故 > 沪昆线列车脱轨消息

江西发生列车脱线事故 死亡人数增至19人(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09:28
5月23日拍摄的沪昆铁路列车脱线事故现场。新华社发(何江华 摄)

  记者从江西省政府应急办了解到,沪昆铁路客车脱线事故死亡人数增至19人,另有71人受伤接受治疗,其中重伤11人,轻伤60人。

  据初步测算,事故坍塌泥石8000多立方米。截至发稿时,铁路轨道上的障碍已经清理完毕。铁路部门正在维修电缆、加固路基,尽最大努力尽快恢复通车。

  5月23日2时10分,因连日降雨造成山体滑坡掩埋线路,由上海南开往桂林的K859次(编组17辆)旅客列车,运行至江西省境内沪昆铁路余江至东乡间(K699+700米处),发生脱线事故,机车及机后第1至9位车辆脱线,中断上下行线路行车。(记者 林艳兴)
现场正在紧急救援 新华社记者 陈春园 摄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