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亚婚外情交警接受采访 称孩子只是艳遇的意外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5月24日10:40

  三亚婚外情交警接受《今日说法》采访,声称孩子只是艳遇的意外

  央视《今日说法》报道:三亚市交警支队河西中队中队长苏某,在前妻病故后再婚的情况下,竟与另一女子陈某同居并生育一子。接受《今日说法》记者采访时苏某有以下语录----

  关于和陈女士的关系----“就是两个人偶尔玩一下”

  苏某说,他和陈女士交往时,不是自己主动约她,而是“她主动约我的”,是陈女士主动向他表达了爱慕之情,他自己一时没有把持住而已。他说,自己没有隐瞒再婚的事实----“我告诉她,我有老婆,就是两个人偶尔玩一下。”

  关于孩子----“我当时要她处理掉”

  苏某不承认因为孩子是男孩,他主动提出要生下来的,他说:自己仅仅是把此事当作了一次艳遇,并没有在意,可谁知过了一段时间,陈女士说她怀孕了,当时他是要求陈女士不要把孩子生下来。“她说怀孕了,我当时要她处理掉。”

  苏某说,他当时给了陈女士一笔钱,希望她能够把孩子做掉,没想到陈女士还是坚持把孩子生了下来。

  陈女士认为苏某的说法完全不符合逻辑---“如果不是苏某当初承诺要和自己结婚,自己怎么可能给他生孩子?如果仅仅是一两次的艳遇,自己又为什么要把孩子生下来呢?

  陈女士以孩子的名义把苏某告上了法庭,要求他承担儿子的抚育费。同时她也提了刑事自诉,她认为苏某的行为涉嫌重婚罪。

  对于是否重婚,法院认为现有的证据只能证明两人有同居的事实,因此法院无法支持。但法院确认孩子和苏某存在父子关系,苏某应将每个月工资的1/3拿出来抚养孩子。

  《今日说法》记者了解到,苏某一直没有给付孩子的抚养费,后来在单位的协调下才给了2500元。

  事后,有关部门对苏某仅做出降职降薪开除党籍处理。

  “该不该开除苏某公职”等有关话题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苏某身为国家公务员做出这样的事情,已经不合适担任公职。

  央视《今日说法》5月24日12:38播出“爸爸,不要说我是一个意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