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三部长与球星小贝同访阿富汗 考虑尽快撤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09:43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英国新外交部长黑格,连同新防长福克斯和国际发展部长米切尔22日一起到阿富汗进行访问,以实地了解阿富汗的情况。黑格强调,阿富汗战略将会是英国新联合政府的优先外交事项,将考虑尽快从阿富汗撤退英军。

  据报道,三名部长在22日上午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他们将会见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和阿富汗其它要员。与他们随行的还有英国著名足球员贝克汉姆,他将随同部长们访问驻守在阿富汗的英国部队,为士兵打气加油。

  黑格披露,阿富汗战争“将消耗我们很多的时间、精力和努力,因此部长们有必要彻底了解实际情况”。

  福克斯在出发前接受《泰晤士报》的访问时表示,这次访问的重点在于加快英军从阿富汗撤军,并确保英国不再派驻新部队。

  英国新首相卡梅伦在竞选期间曾表示,希望英军会在未来五年内开始回家,不过福克斯希望撤军行动能够进一步提早。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