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东京汇市欧元对美元汇率开市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4日10:41
  新华网东京5月24日电 由于投资者担心欧洲债务危机会影响该地区经济增长,24日东京外汇市场上,欧元对美元汇率结束连续3天的上涨转为下跌。

  欧盟财长和部分经济专家组成的专门小组21日召开首次会议,讨论应对债务危机、稳定金融市场的问题。会议认为,欧盟国家应严格控制各国预算赤字,严格执行欧盟《稳定与增长公约》,对一再违反公约规定的成员国应给予更严格的制裁。

  24日东京汇市开市不久,欧元对16种主要货币中12种的汇价下跌。欧元对美元汇率由上周五纽约汇市尾市的1比1.2570跌为1比1.2526美元。欧元对日元汇率由前一周的1比113.13跌为1比113.06。

  今年年初以来,欧元对美元比价已经下跌了12%。由于投资者猜测欧洲中央银行可能采取行动干预汇市,欧元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上涨。但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传言平息,欧元本周可能恢复跌势,市场对欧元区经济前景及希腊债务危机仍然深感忧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