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华裔男子遇车祸身亡 警方促家人尽速领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0:53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因车祸丧生的华裔男死者遗体,被放在日得拉县医院太平间至今,家属仍未前来认领。警方促死者的家人在新闻见报后,尽速到医院认领遗体,为死者办理后事。

  46岁死者余耀福(译音)Yee Yeo Hoc k的身份证号码是650715-01-5295,地址是:3D,Jalan Taman Bunga Raya,Jitra,Kedah DarulAman。

  警方按地址上门寻访,却发现那是一户马来人的住宅,并非死者或其家属的居所。

  警方遍寻死者家属不果后,通过马华古邦巴素区会福利局主任林鸿发,要求中文媒体发布新闻,协助寻找死者的家人。

  死者是于凌晨时分遇车祸受重伤,被送入日得拉县医院急救约4小时后,因伤势严重而逝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