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驻阿富汗拆弹部队高官辞职 因招募不到新兵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4日10:03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英军驻阿富汗拆弹部队高官近日提出辞职,原因竟是在阿富汗招募不到新兵。

  据报道,英国皇家后勤军团的拆弹专家负责人鲍勃·塞登于23日晚做出辞职决定。在此之前他曾表示,由于人员短缺他的下属们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他表示这个问题已经对士兵们的精神和心理健康状况产生损害。

  据报道,英国拆弹英雄——上士欧拉夫·施密德于2009年在阿富汗牺牲。这位牺牲英雄的遗孀日前表示,她认为丈夫死亡的部分原因是疲劳。

  据报道,英国官方数据显示,由于英国在2002年曾暂停招募新人加入驻阿富汗的拆弹部队,致使该部队兵力缺乏高达40%。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