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3部门联合对非国有工业企业进行审计调查

来源:北方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3:12

  新报讯(记者 高志华)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了解到,经自治区政府批准,自治区审计厅联合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组织开展非国有工业企业审计调查工作。该项审计调查在我区尚属首次。

  本次审计调查重点关注国家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宏观调控政策覆盖非国有企业情况;中央和地方出台的支持非国有企业各项优惠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及使用效果;国家减轻企业负担政策的落实情况;各级政府拨付非国有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到位、使用和绩效情况;非国有工业企业自身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国有资源的分布和有效利用情况;非国有企业履行应尽法定责任和义务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