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沃尔沃今召回问题XC90 中国有571辆厂商免费修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3:32

  沃尔沃今起召回问题XC90

  中国大陆有571辆厂商免费维修

  本报讯(记者许峰玮)今天上行,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获悉,沃尔沃(VOLVO)汽车因燃油压力管缺陷,今起将召回问题车辆,其中涉及中国大陆地区有571辆。

  记者从沃尔沃汽车了解,该公司本次召回的车辆燃油压力管制造过程出现偏差,造成燃油管内表面出现纵向凸起。

  当与油管接头连接后,有可能出现燃油渗出现象,遇到外界明火或高温部件时,存在起火隐患。

  本次召回的车辆为,2009年10月26日至12月21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0款沃尔沃XC90 3.2和XC90 2.5T汽车。

  据记者了解,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71辆,将得到沃尔沃汽车免费检查更换。

  今天上午,一位涉及召回车型的车主告诉记者,已接到厂商通知就近免费检查和维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