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牙买加黑帮与警方对峙 阻大毒枭被引渡美国(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4:31
黑帮设置的路障
黑帮设置的路障

一警察局遭黑帮放火
一警察局遭黑帮放火

  国际在线专稿 牙买加著名黑帮头目克里斯托弗·寇克(Christopher "Dudus" Coke)即将被引渡至美国,寇克的大批支持者近日纷纷在首都金斯敦集结,设置路障,备好武器,与警方展开对峙。目前,金斯敦已经进入紧急状态。

  据牙买加《集锦报》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目前寇克的支持者主要集结在金斯敦西部地区,他们用车辆、沙袋、铁丝网等设置了重重路障,阻止寇克被引渡至美国。在与警方的冲突中,金斯敦已经有两座警察局遭投掷燃烧弹,人员全部撤离。

  牙买加总理布鲁斯·戈尔丁(Bruce Golding)呼吁民众保持冷静,“让法院来处理引渡事宜”。周日下午,戈尔丁召开紧急内阁会议,随后首都进入紧急状态。

  42岁的寇克是牙买加著名贩毒集团Shower Posse的头目、大毒枭,对于众多的追随者而言,他的形象无异于一位教父。Shower Posse集团是牙买加实力最强的暴力组织,从牙买加走私大量的可卡因、大麻,运往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从中提成,牟取暴利。在美国,该集团设有多个分支机构。

  美国国务院已经发布紧急通告,提醒游客在牙买加注意安全,并声称牙买加局势可能会恶化,通往机场等交通要道甚至可能会被黑帮控制。据悉,如果寇克的罪名成立,他很可能会面临终身监禁。(宇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