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新政府“富豪榜” 23人身价超100万英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14:51
英国内阁“富翁”排行榜

  英国新政府“富豪榜” 23人身价超100万英镑

  英国新政府29名高官中,23人身价超过100万英镑(约合145万美元)。首相戴维·卡梅伦资产位列第5位。

  英国《每日邮报》23日说,排在这张“富豪榜”首位的是上议院议长斯特拉思克莱德勋爵,身价1450万美元。他在威斯敏斯特的一处豪宅市价330万美元。

  排在第2位的是运输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身价1085万美元。哈蒙德在威斯敏斯特有一处豪宅市价145万美元,在萨里郡还有一处58万美元的房产。

  紧随其后的是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身价650万美元。同前两者相似,奥斯本在伦敦拥有一套290万美元的房产。 英国内阁“富翁”排行榜 首相排第五

  英国卡梅伦政府或许以“公平”作为其政治口号,但在29名能够参加内阁会议的高官中,23人的资产和投资超过百万英镑,几乎全都来自富豪阶层。

  其中,英国议会上院领袖兼兰卡斯特公爵郡大臣斯特拉思克莱德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排名英国内阁富豪榜榜首。即使按照英国上院贵族的标准,斯特拉思克莱德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款,仅其在威斯敏斯特的宅邸就价值230万英镑。

  英国交通大臣菲利普·哈蒙德以750万英镑的资产紧随其后,名列第二。除了在威斯敏斯特拥有一套价值100万英镑的房产外,还拥有一套40万英镑的房产。他在一家地产公司的股份和分红高达600万英镑。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以460万英镑的资产名列第三。他在其父亲的公司里拥有200万英镑的股份,居住在伦敦一所200万英镑的豪宅里。他在自己的选区,还拥有一套60万英镑的房产。

  文化、传媒和体育大臣杰里米·亨特以450万英镑的身价排名第四。亨特在一家出版公司拥有近300万英镑的股份,在寸土寸金的伦敦西区拥有一处房产,在意大利还有一个度假屋。

  首相卡梅伦本人则以400万英镑的资产屈居第五。卡梅伦夫妇均出身豪门,拥有价值不菲的房产。他们在伦敦的府邸价值270万英镑,在选区还拥有一栋100英镑的房产。

  能源和气候变化大臣克里斯·休恩身价350万英镑。号称“九房休恩”的他在英国内阁排行榜上只能甘居“老六”。他在伦敦拥有一所府邸,在伦敦和牛津有5处投资用房产,在选区有一处房产,在法国拥有一处度假屋。他的妻子在希腊拥有一处地产。

  英国总检察长多米尼克·格里夫拥有300万英镑的资产,排名第七。他在伦敦西区拥有130万英镑的房产,在苏格兰皇家银行等公司拥有大约100万英镑的股份。

  内阁办公室大臣兼政府主计事务国务大臣弗朗西斯·莫德也拥有大约300万英镑的资产。他在伦敦和法国拥有两处投资用房产,在英国苏塞克斯拥有一处房产。

  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大臣黑格以250万英镑的资产排名第九。他在伦敦和选区的地产至少为100万英镑。

  国际发展事务大臣安德鲁·米切尔以200英镑排名第十。作为一名前银行家,他在伦敦的房产价值160万英镑。

  财政部首席大臣戴维·劳斯的资产约在100万英镑-200万英镑之间,名列第11位。他在选区有一栋40万英镑的别墅,在法国还有一处房产。

  副首相克莱格以190万英镑的身价名列第12位。与首相卡梅伦一样,他也出身豪门。其府邸价值150万英镑,他在选区还有一栋房产。

  英国大学和科学大臣戴维·威利茨也拥有大约190万英镑的资产。他在伦敦的府邸价值130万英镑。

  内政大臣特雷莎·梅以160万英镑的资产名列第14位。她与丈夫在伦敦拥有100万英镑的豪宅。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