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小报记者冒充富翁下套 英国离异王妃中计卖前夫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5:34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一家小报记者冒充富翁,下套引诱安德鲁王子前妻莎拉·弗格森(右图)收费介绍“富翁”与王子结识。弗格森的发言人23日说,这则报道“摧毁”了她的生活。

  弗格森1986年嫁入王室,与安德鲁王子育有两个女儿。几年后,两人婚姻触礁,于1996年离婚。英国王室允许弗格森保留“约克公爵夫人”头衔。

  英国媒体23日报道,英国《世界新闻报》一名记者乔装成富商,请弗格森帮忙结识安德鲁王子。弗格森与这名记者“接头”,并索要50万英镑(约合72.4万美元)“引荐费”。这名记者18日暗中拍摄两人“接头”视频并上传至《世界新闻报》网站。

  视频中,弗格森说:“我可以为你打开任何一扇门。”画面显示,她那天收取了4万美元“首付”现金。

  弗格森随后告诉“富商”如何将钱转账到她的银行账户,“这样一来,你就可以打通任意一条渠道,接下来你就能与安德鲁王子会面……如果你想见他,你先得照顾好我,他才会照顾你……然后你就会获得10倍的收获。”

  弗格森的发言人23日说,弗格森“为这件事及其导致的难堪而深感懊悔”。

  据英国《每日邮报》说法,弗格森称这么做得到前夫“授意”,“安德鲁跟我说,向他要50万英镑”。

  安德鲁王子现年50岁,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次子,现任英国国际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他否认与这件事有关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