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方追讨退休台军将领宿舍家属跪地请求宽限(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15:28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当局“国防部”为追讨退休台军将领宿舍,上午配合法院人员到已故台军将军唐君铂的官邸,强制执行点交。由于法院判决“国防部”胜诉,唐将军家属必须归还土地,唐君铂家属还一度跪在大门口,希望台军方能够高抬贵手。

  报道称,为了捍卫家园,唐君铂媳妇跪在大门口,恳求法院人员能够暂缓执行点交,唐君铂当年的部属也到现场声援,还一度和警察发生口角冲突。

  报道称,在台大校园旁的唐君铂将军官邸占地百坪(1坪约3.3平方米),市价超过新台币8亿,交通便利,生活机能好。在唐君铂将军过世后,台“国防部”要求家属归还土地,迟迟未得到对方善意的响应。日前又有民代爆料,台军许多退休将领的宿舍,遭到非法占用,出租牟利。因此台军方才会逐一核对数据,追讨求偿,不过唐君铂家属认为,台军方没有配套措施,也没有安置计划,说什么也不肯搬家。

  双方对簿公堂,法院判决台当局“国防部”胜诉,唐君铂家属不满这样的判决结果。看到法院和“国防部”出动大批人马上门强制执行,唐君铂家属关上大门,警察最后请来锁匠准备破门,唐君铂家属只好同意。

  台军方表示,官舍土地本来就是他们的,人员离职后依法就要归还,面对家属的抗争,即使同情也必须依法处理。 (来源:中国台湾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