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红衫军领导人除1人下落不明外均向警方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5:54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24日又有2名泰国反政府“红衫军”领导人向警方自首。目前除1名“红衫军”领导人下落不明外,几乎所有“红衫军”领导人已向警方投案自首,遭到羁押。

  据报道,24日晨,“红衫军”主要领导人Suthachai Yimprasert和Samyot Pruksakasaemsuk向警方自首。

  但是,各大媒体对于一名“红衫军”领导人的去向说法不同。泰国新闻社(Thai News Agency)报道指出,“红衫军”中作风较为强硬的鹰派领导人阿里斯曼(Arisman Pongruangrong)目前还没有遭警拘押,可能已逃到了农村地区躲藏。

  有报道称,阿里斯曼从19日泰军方开始对曼谷“红衫军”展开大规模“清场”行动时,就逃离了曼谷。

  但又有消息指出,一天之后阿里斯曼就在泰军、警的搜索行动中被捉拿归案,并非他本人主动自首。

  目前未知阿里斯曼究竟下落如何。

  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红衫军”绝大部分领导人自首,政府宣布控制局势,曼谷市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泰国总理阿披实23日表示,虽然曼谷秩序已经渐渐稳定下来,但对于曼谷和其它20多省的宵禁将延长到至少24日凌晨;在这些地区实施的紧急状态法也没有取消。

  阿披实强调,只有当他认为泰国局势全面恢复稳定,“威胁国家安定的暴力事件全部结束”之后,他才会考虑继续执行之前他本人提出与“红衫军”的和解线路图,在今年年内解散国会,举行大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