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一三菱越野车与大卡车碰撞 致四死三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6:32

图为事故现场,消防人员参与救援。刘鹏 摄

  中新网重庆5月24日电 (郭虹 周顺永)记者从贵州消防方面获悉,23日晚,贵州六盘水市南环路距梅花山收费站500米处发生骇人一幕,一辆三菱越野车由于车速过快,直撞向一辆靠右停放的大卡车尾部,造成一名女子当场抛出车外,其余6人连带车辆翻下10米高的建筑工地,事故现场造成4人当场死亡、3人严重受伤的惨剧。

  23日晚22时08分,六盘水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梅花山派出所报警,称六盘水市南环路距梅花山收费站5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集钟山消防大队官兵赶赴事故现场实施救援。

  22时13分,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车牌照为贵BD09XX的三菱越野车侧翻在10米高的建筑工地上,车体因多次触碰地面并发生连续翻滚而严重变形;一女子躺在距离大卡车约十余米远的路面上。玻璃渣、汽车零部件抛洒一地,车内散发出一股股浓烈的酒味。经120现场就诊,车内6名伤者中3人已停止心跳,其中3人还有生命迹象。

  消防队员对事故车辆进行了紧急抢救,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切割机、铁锹等破拆器材对车体进行强行破拆。22时16分,一名后座椅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23时37分,在当地民警、医护人员的紧密协助下,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力营救,成功将最后5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

  据悉,此次交通事故营救出的7人中,4人因伤势过重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外,另3名伤员病情已经稳定。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