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周小川:中美支持欧洲尽可能采取措施克服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16:35
  人民网5月24日讯 今天下午,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的经济对话专题会议三召开,主题是“金融市场稳定和改革”。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重点就人民币汇率等相关议题向中外媒体吹风。

  有记者问道,欧洲主权债务问题对人民币汇率问题有哪些重要的影响?

  周小川回答称,这个问题肯定是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中会涉及的问题,一些与会者的发言中都提到了对汇率问题的看法。在上午的第一节讨论过程中,双方花了比较多的时间讨论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各种认识。大家支持欧洲尽可能地采取有效的措施克服现在所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欧洲采取的行动表示支持。同时有一个大致的分析,整体来讲,全球经济复苏的做法还是能够保持强劲的势头。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