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溥聪:绿营主帅亲征 国民党须全力以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9:20

  资料图: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中新网5月24日电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将参选新北市长,中国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今天说,绿营主帅亲征、精锐尽出,国民党必须全力以赴、步步为营。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上午举行中央工作会议,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会后转述,会议决议,8月7日将举行国民党第18次全代会临时会,全面为国民党提名的5 都市长、市议员参选人造势。

  苏俊宾说,台北县党部主委江政彦会中报告党籍新北市长提名参选人朱立伦近日的竞选工作,包括争取地方支持的座谈会等行程满档,可见国民党提名参选人在民进党宣布人选前,就已卯足全力冲刺,主动积极为了新北市打拚。

  苏俊宾指出,金溥聪听完后表示,对方主帅亲征、精锐尽出,绝对不可有丝毫松懈,必须“全力以赴、步步为营”。

  民进党主席选举结果23日晚揭晓,党主席蔡英文连任成功,并随即宣布参选新北市长。此外,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参选大台中。至此,民进党“五都”选将全部就位,大高雄市征召高雄市长陈菊、大台南市征召“立委”赖清德、大台中征召苏嘉全、台北市征召前“行政院长”苏贞昌、新北市长由蔡英文亲征,民进党中执会25日将讨论通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