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航空公司工会开始5天罢工行动 航班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9:21
  中新社伦敦5月24日电 (记者魏群)在英国航空公司与工会方面的谈判破裂后,英航员工从24日开始为期5天的罢工行动。从伦敦希斯罗机场起降的部分航班已经受到影响。

  英航指责工会方面没有为未来的谈判提出条件,而工会则称他们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

  此次罢工缘起于双方此前的谈判中,英航虽然答应工会提出的有关薪酬方面的要求,但对参与今年3月份罢工的员工,取消了其家庭成员乘坐本公司航班度假享受的优惠。工会方面称,这是一种报复行动。

  上周一,法院曾裁定工会的罢工投票结果不符合规定,罢工行动违法;但在工会上诉获胜后,罢工得到允许。上周六英航管理层在与工会方面继续举行新的谈判时,激进的左翼分子冲进会场,使得谈判被迫中断,罢工最终举行。

  在罢工行动实施之前,工会方面曾表示,如果英航员工恢复他们应有的权利,罢工将取消;而英航则称,如果工会方面答应己方的谈判条件,将会同意工会方面的这一要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