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财政大臣公布本年度削减开支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4日19:58
  新华网伦敦5月24日电(记者王振华 郭瑞)英国新政府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24日公布了一项削减政府开支计划,预计在本财政年度内削减政府开支62亿英镑(1英镑约合1.4482美元),旨在减少飙升的政府财政赤字。

  此次削减政府开支涉及多个方面,其中包括削减20亿英镑信息技术方面的开支、控制政府新增雇员数量节约开支7亿英镑、削减5亿英镑的“低价值”支出项目。

  奥斯本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新政府从前届政府“继承”了非常糟糕的财政形势。奥斯本说,这是新政府第一次宣布削减开支的困难决定,今后将还会有此类行动。

  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上一财政年度,英国政府的财政赤字达到创纪录的1454亿英镑,对经济增长前景构成潜在威胁。英国保守党大选前一再表示,一旦执政将在本年度削减开支60亿英镑。而前工党政府则认为,必须在经济稳定复苏之后才能开始大幅度削减财政赤字。

  英国最大政党保守党和第三大政党自由民主党两周前组成了联合政府,从而结束了工党13年的执政地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