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绥化一客车摆渡时坠河 已有6人遇难(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20:08

在呼兰河绿野山庄李贵渡口事故现场,搜救人员在搜寻打捞。摄影:张强

  人民网绥化5月24日电(记者 袁泉)23日下午14时17分,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一辆载有23人的客车在呼兰河绿野山庄李贵渡口摆渡时,从摆渡船上坠入河中。车上乘客共23人,目前已确认死亡6人,14人下落不明。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打捞工作仍在继续。

  据介绍,出事客车是一辆29座宇通客车,23日下午由庆安县城开往勤劳镇勤富村。当车辆行至呼兰河边一渡口,在驶上摆渡船时从船上掉入河中。庆安县有关部门已经证实有6人在事故中遇难,其中包括1名5岁女孩,包括客车司机在内的3人生还,其余14人下落不明。

  从昨晚起,黑龙江省海事局救捞队和省航运局救捞队在现场不间断打捞,今晚将有其他救捞队伍赶赴现场。黑龙江省安监局已将这次事故初步定性为责任事故。今天下午,省相关部门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今天上午,黑龙江省副省长王玉普到庆安县检查指导人员搜救和善后工作。王玉普首先来到庆安呼兰河绿野山庄河段李贵渡口,走到驳船上了解事故发生的情况和原因。在庆安县委常委会议室,听取了市委书记胡世英、市长肖建春和庆安县委书记刘凤岐就发生客车坠河事故相关情况的汇报。王玉普要求全力搜救失踪人员,组织精干力量,科学组织施救,做到24小时不间断作业;要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和家属的安抚工作;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全面进行检查,不留安全隐患;要依法依规进行责任事故的查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