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月饼生产原材料价格暴涨 涨幅超出商家想象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0:20

  月饼生产原材料价格暴涨

  在农副产品一片涨声下,点心制作企业也纷纷透出涨价风。记者日前获悉,点心原料供应商纷向商家提出涨价要求,制造商不敌成本压力增加,齐齐宣布今年月饼涨价消息。

  今年月饼生产的原材料价格纷纷暴涨,莲子价格上涨300%,绿豆上涨200%,红豆上涨100%,生油上涨50%,糖价上涨20%到25%之间,核桃涨30%,就连涨幅最小的面粉也有10%的上升。业内人士指出,由于材料暴涨已超出了商家的想象,大型企业资金充裕还能勉强应付,但是一些小企业面对这样大的成本压力,为了生存难免会使出一些暗招应对。他提醒消费者,今年购买月饼尽量选取信得过的企业品牌,以防受骗。琦昕

  调控政策频繁出台 高品质豪宅逆市成交

  “新国四条”和“新国十条”宏观调控政策公布后,市场上关于新盘闻风而动打折促销的消息不绝于耳,少数楼盘出现了小幅促销。业内人士预计新政会对后续市场产生持续影响,主要表现在外环线以外的房价“泡沫”将会被快速挤压,但从市场数据显示,由于豪宅投机力量较小,受影响不大,尤其是像翠湖天地这类的高品质豪宅甚至出现逆势成交。业内人士指出,一些占有绝版地理位置的品质豪宅,仍然会成为市场成交的重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