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一货车侧翻造成3死4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00:14
  中新社成都5月24日电 (吴晟炜)23日晚8时许,成都市龙泉驿区万兴乡止马店村4组一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轻型货车侧翻至路面下方,造成3死4伤。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这辆轻型货车由龙泉驿区止马店村山上行驶时出事的。在转弯下坡时,轻型货车翻至道路的左下方。事故发生后,成都龙泉驿区交警、119消防官兵、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展开救援。

  据货车司机邓维全的弟弟邓维良称,事故中的死者和伤者都是止马店村人,目前住在龙泉驿城区。23日上午,哥哥驾车带着邻里到山上照看枇杷树和桃树,事发时他们正由山上返回龙泉驿城区,不料途中发生惨剧。

  据悉,事故中的伤者已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具体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