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南宁“网吧炸弹爆炸案”实为空地鞭炮爆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00:29
  中新网南宁5月24日电 (记者 王刚)24日下午,有消息称“南宁一网吧发生自制炸弹爆炸案,致一男子受伤。警方随后在现场又发现一枚未引爆的炸弹。”南宁警方24日晚间向中新网记者介绍,该起事件实为网吧外开阔处的鞭炮爆炸,未造成财物损坏。

  24日下午,南宁部分手机用户收到一条“快讯”,内容为“今日下午,南宁市西乡塘区一网吧发生一起自制炸弹爆炸案,致一男子受伤。警方随后在现场又发现一枚未引爆的炸弹。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南宁市公安局介绍,事实是:当天中午12时许,南宁市公安局西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南宁鹏飞路某网吧外围的围墙处一名男子手掌面被炸伤,并已经送往广西医科大西院救治。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市公安局获此信息后,马上指令相关部门火速展开侦查。根据警方初步的调查,现场为开阔无人居住地,爆炸物为自制摔炮,这种摔炮是鞭炮的一种,爆炸威力有限。除一男子右手掌面被炸伤以外,无其他人员受伤,无任何财物损坏。同时警方在现场还发现另一个纸皮自制摔炮。

  据警方调查,受伤男子为张某,28岁,无业,南宁市西乡塘人。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