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上传142个淫秽视频被批捕 称只为寻求刺激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5日00:23
  李长杰记者单丹/报道

  本报吉林市讯42岁的李某有着一份正式工作,为了寻求刺激、释放压力,在自己申请的QQ空间里下载并上传了142个淫秽视频和1464张淫秽照片。5月24日,龙潭区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批准逮捕。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2009年8月到9月间,他在自己家的电脑上网,用QQ聊天加了一些好友,后来在好友空间里看到了一些黄色视频和黄色图片,觉得很刺激,就从他们的空间里转到自己空间里了。一共转载的黄色空间日志有200多个,图片1000多张,电影100多部。

  李某供述,他对电脑不懂,所以把这些东西转过来之后他就没有下载,就留在自己空间里了。这些视频和图片其他好友也能看到,本来想设置一个空间访问权限,让别人看不到,但是具体操作他还不太会,所以最后就设置了“对QQ好友、关注友人开放”,他以为这样别人就看不到了。

  龙潭区人民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于2007年就已经购置了电脑,应属于对电脑比较了解,既然会设置QQ空间,并且设定了QQ好友可以观看的权限,就应当认定其主观上是明知。李某在对好友开放的QQ空间里,存放淫秽视频、图片,使其不认识的人申请作为好友即成为好友的40多人能够观看,点击次数达到了343次。龙潭区人民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提起公诉。建议量刑,判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