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幼童吃饭摔倒口中木筷刺进小脑15厘米险丧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5日03:17

  本报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月)十堰市房县窑淮乡一名1岁零8个月的幼童,在用木筷吃饭时摔倒在地,结果口中木筷刺进幼童小脑15厘米!经十堰市太和医院手术,幼童脑中的木筷已被取出。昨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幼童尚未度过危险期。

  据十堰市太和医院介绍,21日中午,该院收治了一名筷子插入小脑的小患者。

  手术从当天下午1时30分开始,直到下午4时30分,才将木筷成功取出,耗时整整3小时。

  据实施抢救的王辉教授介绍,手术很成功,但孩子病情还不稳定,目前还没度过危险期。因筷子没消毒,直接插入颅内,术后颅内是否会发生感染很难说。其次创伤伤口愈合是否顺利也是问题。

  鉴此,王辉教授提醒众家长:幼童就餐,最好不要让孩子使用筷子,以免不同危险的发生。

  据了解,目前,幼童仍在重症监护室继续观察和治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