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计算机学校食堂吃出疑似“壁虎”异物(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2:30
顾客孙女士在饭菜中发现的疑似“壁虎”的异物。本报记者 王苡萱 摄
  本报讯 (记者苏伟)昨天中午,孙女士在位于海淀区的北京八维计算机学校食堂用餐,发现餐盘内有一只类似“壁虎”的动物的尸体。海淀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已勒令该食堂在近日缴纳罚款。校方表示将彻查食堂卫生问题。

  孙女士称,昨天中午12点左右,她和两个朋友一起去北京八维计算机学校食堂用餐。吃饭过程中,她突然发现餐盘中有一只很像“壁虎”的已死生物,“当时我就吐了,现在想想还恶心呢”。孙女士称,当时食堂的工作人员态度不好,双方迟迟无法达成解决协议,随后她拨打了卫生监督所的举报电话。

  昨天下午2点,记者在该食堂内看到,孙女士已将“壁虎”和食物放在一个塑料袋中。“壁虎”大约10厘米长,部分皮肤已经脱落。孙女士称,目前她已要求当事的工作人员赔礼道歉,带她去正规医院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并对“壁虎”进行化验,确定其是否有毒或是存在潜在的危害。

  海淀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王先生称,该食堂的各项证件齐全。由于顾客在用餐中发现异物,虽未造成顾客食物中毒,但已经勒令食堂负责人在近日缴纳罚款。

  负责学校卫生安全的朱经理表示,对于孙女士提出的要求,校方将全力配合,并将于近期对食堂进行彻查,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