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军连现男扮女装 分析称“性压抑”致战力变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05:12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军方近来接连惊曝性丑闻:现年42岁的防卫省资深技术官员寺本康博日前男扮女装,混入位于东京都的一个公共女澡堂。无独有偶,日本陆上自卫队准尉、现年51岁的梶山敦也因为男扮女装进入一家点心店暴露下体,于日前被捕。

  闯女澡堂重伤老板

  据报道,现年42岁的寺本康博系日本防卫省资深技术官员。5月17日凌晨零时15分左右,他男扮女装独自一人来到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笹塚2丁目的公共浴池“荣汤”,在入门高台处交费后进入女浴池。当时寺本戴着一副眼镜和一顶黑色齐肩假发,抹着厚厚的粉底和鲜艳的口红,上身穿着印有白色水珠图案的黑底背心和茶色长袖衫,下身穿着一条黑色西裤。

  据悉,“荣汤”浴池的老板是一名30多岁的男性,当时坐在高台上的他疑惑地发现,眼前这位体态丰满的“女浴客”走进更衣室后迟迟没有更换衣服,而是一个劲地朝着雾气腾腾的浴池里张望。浴池老板于是上前盘问,大饱“眼福”的寺本此刻凶相毕露,猛一抬脚撞倒对方,导致后者右脚跟腱断裂,当场重伤倒地。寺本夺门而逃,恰巧被经过此地的一名30岁的小伙抓住,随后报警。闻讯赶到的东京都警视厅代代木警署于是以涉嫌非法侵入建筑物罪以及故意伤害罪,将其当场逮捕。目前,代代木警署正在针对其犯罪动机展开调查。

  寺本康博在防卫省技术研究本部航空装备研究所担任设备研发和测试的职务。该本部人事管理室向媒体表示:“在职员身上发生这样的丑闻,我们感到非常的遗憾。为防止再次发生此类事情,我们会在掌握职员的身份背景以及对职员的指导教育方面进一步作出努力。”

  5旬军官自掀连衣裙

  日本军方的这起男扮女装性丑闻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举国轰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5月20日,日本茨城县日立中西警察署又以涉嫌公开猥亵罪,逮捕了日本陆上自卫队胜田驻屯地设施学校准尉、现年51岁的梶山敦。他是因为男扮女装进入一家点心店暴露下半身后被逮捕的。

  日立中西警察署向媒体介绍说,4月10日晚上7点半左右,梶山敦身穿白色和桃色相间的短袖连衣裙,涂抹着口红,进入茨城县当地一家点心店后,对一位25岁的女性营业员说,“看看我很漂亮吧。”说罢,他竟然掀起裙子,亮出了赤裸的下半身。梶山敦逃离点心店、驾车而逃的时候,一名营业员记住了他的车牌号码。警方在侦查时发现,梶山敦从去年夏天开始,就曾多次男扮女装频频出入这家点心店。

  被疑军队战力变弱

  分析人士指出,从日本军方接连两起“异装癖”军官引起的性丑闻中,暴露出其内部存在着严重的“性压抑”。两名肇事者,一个40多岁,一个50出头,可见其“性压抑”绝非“一日之寒”,他们的性识别障碍即使到了中年也没有能够解除。而当他们把变态扭曲的性欲转向对社会进行骚扰的时候,也就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这里值得提出的一个疑问是:日本军队会因此而削弱自己的战斗力吗?朗 天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