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美韩将就韩国军舰沉没事件举行联合军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07:04
  新华网华盛顿5月24日电(记者杜静 王丰丰)美国国防部24日宣布,美国将针对韩国军舰沉没事件与韩国军方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布赖恩·惠特曼说,美国海军在与韩国方面进行磋商后决定举行反潜和海上封锁两项联合军事演习。但他拒绝透露演习的具体时间表和其他细节。

  韩国“天安”号警戒舰3月26日晚在韩国西部海域值勤时因发生爆炸而沉没,造成舰上104名官兵中46人遇难。韩国联合调查团5月20日发表正式调查结论,认为“天安”号警戒舰沉没事件的原因是“朝鲜小型潜水艇实施的鱼雷攻击”。朝鲜国防委员会随后迅速作出反应,表示拒绝接受这一结论,称沉舰事件是韩国当局策划的“阴谋和骗局”,并拟派团到韩核查证据。韩国尚未就此作出正式答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