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成全球绑架风险最高国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08:18
  墨西哥一家安全咨询公司近日发布报告称,墨西哥已成为全球绑架风险最高的国家。

  这家安全公司近日发布的报告称,墨西哥平均每年发生的绑架事件超过8000起,已经成为全球发生绑架事件最多的国家。在8000多起绑架事件中,还不包括所谓的“特快绑架”案件。

  所谓的“特快绑架”案件,是指绑匪在街上随意绑架受害人,将其劫持几个小时或几天,作案期间使用出租车或者受害人的汽车,前往自动提款机逼迫受害人提取信用卡或者借记卡上的资金。

  报告指出,这类案件不需要精心策划,且风险较小容易得手,因此近几年来,“特快绑架”案已经从首都墨城蔓延到全国,数量也大幅增长。(记者于昕怡) (来源:国际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