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一华人富豪酒店洗手间内离奇上吊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08:54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警方现在对于一名四十五岁的富有中国人之死感到迷惑,据说死者二十三日下午在马尼拉市荫迷拉区一间豪华酒店的洗手间内上吊自杀。死者的身份被认明为邱春雷(音),来自中国福建省石狮市。

  马尼拉警区凶杀科的马牙礼乔总督察说,死者是在二十三下午二点四十五分被发现在马尼拉市荫迷沓区联合国大道及马莉亚.欧洛沙街交界的Water Front酒店一五二九号房的洗手间内,用毛巾上吊自杀。

  马牙礼乔说:“我们仍然不知道邱氏在洗手间内上吊自杀的可能动机。邱氏的亲人都承认他们对于他被发现死亡一事感到震惊。”

  马尼拉警区凶杀科的加比汀警员说,尸首是由其内兄乔治.邱(音)发现的。

  乔治.邱在调查期间说,最后一次看到死者是在二十三日中午十二点,当时他和一名叫做陈民安(音)的人在一起,离开了死者房间,到马尼拉市马拉地区的世纪海鲜餐厅出席一个华人团体聚会。

  数小时之后两人回到酒店,发现邱氏在洗手间内用一条蓝色的毛巾上吊自杀。

  死者的亲人立刻通知酒店的管理处,酒店方面立刻报警。

  死者被送到马尼拉市巴阁的St. Harold Funeral 殡仪馆验尸。

  警方说,他们仍然在调查自杀的动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