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郭台铭称富士康绝非血汗工厂 很多事现在不能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09:32
资料图:郭台铭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台湾鸿海集团旗下的深圳富士康今年以来已有10名员工跳楼,“10连跳”造成8死2伤,引发外界质疑富士康管理有问题。鸿海总裁郭台铭一反之前的低调态度,于24日首度回应,富士康绝对不是血汗工厂。

  报道称,郭台铭24日出席“天府四川宝岛行启动仪式暨经贸合作论坛”,对于富士康“10连跳”,他表示,外界不了解真相,“现在很多事都不能说,我们都默默在做。”外界质疑他苛刻员工,实情是富士康绝非只要钱不要命的“血汗工厂”。

  郭台铭称,富士康员工共80多万,再加全球的鸿海集团多达90多万人,员工的确很难管理。郭台铭表示,“但是我们有信心,很快就会把这些状况全部稳住。” (来源: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