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昆铁路客车脱线事故 > 沪昆线列车脱轨消息

贵阳站8趟列车停运 受到沪昆铁路列车脱轨影响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09:43

  今日 贵阳站停运8趟列车

  旅客可改签其它车次,也可办理退票,不收取手续费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火车站获悉:由于受到沪昆铁路江西省境内余江至东乡间旅客列车脱轨事故的影响,今日贵阳站有多趟途经及始发的旅客列车停运。

  具体停运的车次是:(1)途经贵阳站的上海南至昆明K741次列车;(2)途经贵阳站的昆明至上海南K740次列车;(3)途经贵阳站的遵义至上海南K831次列车;(4)由贵阳站开往杭州的K540次旅客列车;(5)由贵阳站开往上海南的K112次旅客列车;(6)途经贵阳站的成都至杭州K531/0次旅客列车;(7)途经贵阳站的昆明开往上海南K80次旅客列车;(8)途经贵阳站的昆明开往南京西K156次旅客列车。旅客可以改签其它车次,也可以到车站售票大厅20号窗口办理退票,车站不收取手续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