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签住房保障军令状 今年将建6.38万套保障房

来源:福建日报
2010年05月25日09:56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吴宏雄)昨日,福建省政府召开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暨2010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省住建厅代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协调小组与各设区市政府、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签订了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对未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市、县政府,将启动问责制度。这是我省首次签订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

  此前,国家分解到我省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6.38万套任务。此次签订的责任书中,福州市保障性住房25750套、租赁补贴1500户、各类棚户区改造13247户;厦门市保障性住房10000套、租赁补贴1000户;泉州市保障性住房7771套、租赁补贴1800户、各类棚户区改造7379户;漳州市保障性住房3554套、租赁补贴1000户、各类棚户区改造4015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