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牙买加首都局势仍未平息 骚乱造成4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5日10:05
  据英国媒体报道,牙买加首都金斯敦持续了数天的骚乱仍未平息。5月24日有4名牙买加人在骚乱中死亡。

  据悉,24日牙买加警察和军队仍在同骚乱者进行对抗,还不时发生交火。目前骚乱已经导致4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警察、1名士兵以及1名平民。还有许多牙买加人在骚乱中受伤。
牙买加金斯敦浓烟四起

  牙买加首都金斯敦本月23日发生骚乱,袭击者被认为是牙买加大毒枭克里斯托弗?杜杜斯?科克的支持者。牙买加首都的两个教区从当地时间23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24日早上7点)起进入紧急状态。由于牙买加是欧美人士青睐的旅游度假胜地,因此在骚乱爆发后,英美加拿大等国都发布了旅游警告。

  牙买加总理布鲁斯?戈尔丁5月17日晚些时候表示,迫于美国方面9个月以来施加的压力,牙买加将把毒枭克里斯托弗?杜杜斯?科克引渡至美国,这一宣布遭到了其支持者的反对。而坊间一直流传称科克的支持者们一直在大量囤积武器,以阻止牙买加政府遵循去年8月美国方面的提议,将科克引渡至美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孙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