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太空飞机运行轨迹曝光 覆盖敏感国家引猜测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5日10:04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乾报道,据美国“世界新闻网”5月24日消息,一群业余天文学家发现,上月22日升空的美军第一架无人太空飞机X-37B并非外界猜想的史上第一架太空战机,而是用来协助搜集情报的间谍卫星。根据X-37B的运行轨迹,伊拉克、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朝鲜都在X-37B监视范围内。

  报道称,一群业余天文观测者首度成功捕捉到X-37B的运行轨迹,发现其进行侦察任务的线索。加拿大多伦多的观测者莫克森说,X-37B每隔四天会经过相同地区的上空。不仅如此,通过六次亲眼目击,这群天文观测者发现了X-37B在北纬和南纬40度之间绕行地球,即绕行在伊拉克、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朝鲜等地点上空。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