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爱尔兰老人为让病妻安乐死不惜入狱(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10:44
汤姆·卡兰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位爱尔兰老人发誓要给身受病痛折磨的伴侣施安乐死,并宣布将不惜为此入狱。

  据报道,今年62岁的汤姆·卡兰曾是一名IT顾问,10年前辞去工作专心照顾罹患多发性肝硬化的伴侣玛丽。然而,他全天候的精心照顾却未能挽回玛丽的健康。目前,玛丽的病情持续恶化,她不仅饱受长期病痛的折磨,还全身瘫痪,说话及吞咽都十分困难,二人都明白她已经不可能好转。

  汤姆向玛丽承诺,只要她决定好了时间,他会立即帮她进行安乐死,从这些痛苦中解脱出来,有尊严地告别人世。汤姆称自己充分了解这样做的后果将是什么,并且已经做好了入狱的准备。

  根据爱尔兰法律,无论汤姆向玛丽提供药物还是给她注射安乐死针剂,他都将受到指控,罪名将是协助自杀甚至谋杀。 (来源:国际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