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佛山三学生上演“三英战吕布” 球场打老师(图)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11:03
广东佛山现“拳击门” 图:王素霞

  本报讯 据《南方日报》消息,3名学生联手在学校篮球场与一名老师“对打”,上周六这段被网友称为佛山版“三英战吕布”的视频在本土论坛上被疯狂点击。

  一教师模样的男子与3个男生在篮球场对峙,在他们周围还有人在打篮球。在激烈的口角下现场有点混乱,4个人声音越来越大,彼此距离也越走越近。显然这3个男生比教师模样的男子更激动,3个人齐刷刷地用手指着教师模样的男子。

  教师模样的男子不知道被什么话语彻底惹怒了,挥手扫向其中一名腰间还抱着篮球的黑衣学生,黑衣学生“不甘示弱”马上就挥拳还击,而身边另外两名学生“看兄弟有情况”,马上就加入“战斗”中,这显然出乎教师模样男子“意料”,在他们3人围攻下(其中不乏“佛山无影腿”等经典动作),只好“节节后退”,被逼到篮球架下,双方才“停火议和”。

  据佛山本地媒体23日的报道,这段视频的内容得到佛山三中初中部副校长李苏军的确认,3名学生为初二学生,而当事老师已有十多年教龄,冲突因20日18时篮球场清场引起,目前老师与学生已达成和解。

  热辣编评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可现在规矩也乱了,老师不像老师,学生不像学生。学生打老师,打的不是老师,打的是尊师重道;老师打学生,打的不是学生,打的是为人师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